首页» 党建之窗» 新闻动态

水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14时,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京师大厦9617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的支书和支委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水科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主持。

首先,滕书记从活动目标、活动安排等方面向大家介绍“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提出院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开展调研摸底,摸清师生关心的现实问题和困难,并制定实践方案;建立办事台账,制定办实事清单,并切实开展时效评估。

党总支副书记刘冀萍肯定了学生支部党史教育学习经验;师生各党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果进行交流。各支部开展了以党史知识竞赛、邀请宣讲团成员讲述党史、学习相关纪录片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集体活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活动相补充。各支部书记介绍经验,总结不足,取长补短,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最后,滕书记强调按照计划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希望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多收获与思考,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后续开展注入更多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