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之窗» 新闻动态

水科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开展“学马、信马、用马”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马克思主义学习“第二课堂”。11月6日,我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于京师科技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学马、信马、用马”的主题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闫佳伟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系列节目《马克思是对的》,使在座同志对马克思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紧接着,党员们集体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并发表心得:在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做到修身律己、实干兴业,并通过对照党章党规,自省言行,从点滴小事做起,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做好小事,放眼未来,以宽广的视野、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你好马克思》



与会同志学习材料并讨论



闫佳伟同志作总结



与会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