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之窗» 新闻动态

水科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水科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将于今年9月至11月在党员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为此,水科学研究院于9月23日上午在京师大厦96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水科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主持。首先,在水文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左德鹏老师的带领下,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滕书记就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进行了部署。他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背景,并结合我院实际,重点就我院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滕书记强调,本次教育活动必须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完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最后,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学院安排,认真学习,积极开展活动,力争在全过程真感悟、真调研、真落实,真整改。

启动会后,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我院教学目标和发展战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使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锻造和提升,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为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