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举办青年教师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水科学研究院举办青年教师工作调研会

青年教师的发展关系学院未来的发展,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精神,10月1日下午,水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工作调研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十余名青年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滕彦国书记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水科院人才队伍结构状况,滕书记在发言中指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是要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解决的重要问题。充分了解青年教师的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教学科研和生活中的问题是组织调研的目的。随后,青年教师代表针对现阶段我院人才青黄不接,职称竞争形势严峻、研究生招生和人才待遇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此次座谈会是水科学研究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中举办的一次深入调查研究,对于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将集中研讨,争取拿出实招硬招破解发展难题,切实解决教师们的实际困难。

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