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学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工作第一次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水科学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项工作第一次调研会

根据水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3日下午,水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前往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开展专项工作调研会,针对地下水污染控制与修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迎接评估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集中研讨。

左锐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发展情况,并重点结合即将面临的评估工作,分析了面临的新情况,指出工程中心建设亟待解决的两个问题:一是中心的日常运营、材料整理等辅助性工作目前较为零散,无专人负责;二是在校企合作方面,中心已开展了大量工作但是成果转化率较低。王金生老师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目前中心的应对方案。一方面,引进人才、国外先进设备,积极推进同各方的合作,增强中心硬实力;另一方面,分析评估指标,梳理并整合现有成绩,展现出中心的标志性成果。

针对地下水所老师反应的各个问题,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会把问题进行进一步总结,形成问题归纳清单,学院将尽快集中讨论,能解决的将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将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

本次专项调研会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第一次调研活动,通过与教师的面对面沟通,使我院领导班子真正做到为学院服务解难题,凝聚水科人心,聚力长远发展,打造具有北师大特色、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水利工程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