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心理健康

20181207水科院生活指导室成功举办《无名之辈》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7日晚18:00-20:00,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在完美世界影城成功举办了《无名之辈》观影活动,我院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无名之辈》围绕一把丢失的老枪,讲述了一对低配版的劫匪、一个落魄的保安和一个身体残疾却性格彪悍的毒舌女这几个“无名之辈”身上发生的一系列的荒诞故事。该片以众多小人物为主角,于荒诞不羁、黑色幽默中展现平凡众生相,兼具生活化与戏剧性的故事情结,饱含正能量。观影过后,同学们反响热烈,许多同学还沉浸在剧情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自己的不凡之处,而这不凡既源于梦想,更缘于尊严。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更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缓解了同学们的科研压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调整自我的机会,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水科院同学之间的情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过后同学们合影留念,更加期待下次观影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