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心理健康

20181104水科有你,“果”然快乐

发布时间:2019-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4日下午六点,北京师范大学水科院第一届水果拼盘DIY活动在京师科技大厦15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承办方爱心生活部为大家准备了香蕉,苹果,橘子,火龙果等食材,并为大家准备了DIY作品的模板。活动开始后,各位同学讨论方案,分工合作,进行构思、雕刻及拼接。在水果有限的条件下,大家都展现着各自的想象力,通过团队协调,合作创作了属于每个团队独特的作品。经过一番精心的制作后,大家纷纷呈现了自己独特的小作品,有可爱的小乌龟、小兔子,也有生动有趣的动物世界,还有形态各异的花卉植物。整个活动过程大家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制作完作品后,大家还分享自己制作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近期考试的压力和工作的郁闷消弭在活动的欢笑声中。

在本次的水果拼盘DIY活动中,大家展现了对活动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希望大家不仅仅从此次活动中拼出美丽和微笑,更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拼出七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