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心理健康

首页>学生发展>心理健康 20181221水科院生活指导室成功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1日17-19点,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在南院食堂顺利举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我院4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在活动开始前很多同学就早早地到达活动地点,开始准备各种食材和包饺子的工具。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便纷纷忙碌起来,有的擀皮,有的调馅,有的包饺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在这过程中,有从未包过饺子的同学,亲手体验了包饺子的乐趣,有包饺子熟练的同学,捏出形态各异的花式水饺。当吃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的时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了活跃气氛,活动最后还增加了抽奖环节,最终李卢祎同学获得一等奖,冯思芳和王林原同学获得二等奖,闫宇会、吴习锦和李佩君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冬至包饺子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使大家的心情得到了放松,更让大家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水科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友爱,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