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党建

2016级硕士党支部顺利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1017日下午,我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司傲男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

会议上司傲男同志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和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读转正申请书。支部的同学针对司傲男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需提高和进步的方面。经过讨论,认为司傲男同志在预备期内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具备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支部无记名投票环节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张园园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司傲男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最后,司傲男同志进行表态,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会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