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党建

水科院2016级博士党支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1030日,水科院2016级博士党支部于中国国家博物馆进行了信念精神传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馆藏文物展参观活动。

上午9时许,博士党支部同志准时到达中国国家博物馆,有秩序的排队入场。同学们分别参观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领袖人民复兴之路5个展厅。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互交流历史文物和艺术作品给大家带来的震撼与感悟,并纷纷在留言板上书写了自己的心灵感受。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对于长征的伟大胜利所带来的新的启示做了简短发言,并对新中国成立所走过的艰辛道路进行了分析,支部书记张阳同志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性的理解,深刻的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历史的转折点所做出的伟大决策和英明的领导,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加深刻的理解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世纪的长征路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