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党建

2016级硕士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 年12月7日晚,我院16级硕士党支部在京师科技大厦15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依次讨论了刘笑萌、任梦丽、夏梦和何璟嫕同志的入党申请。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

首先,刘笑萌、任梦丽、夏梦和何璟嫕四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政治思想和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庄严而郑重的提出入党申请。支部成员经过认真讨论刘笑萌等四位同志的优缺点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刘笑萌、任梦丽、夏梦和何璟嫕同志的入党申请。之后,几位同志发表了自己入党的感想和决心,并在党旗下郑重宣誓。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园园进行了总结发言,恭喜四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同时希望四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能够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