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党建

2016级硕士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8日下午13点30分,我院 16级硕士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王伟、秦道清、黄莹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黄佳老师莅临指导,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主持。

会议上王伟、秦道清、黄莹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和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读转正申请书。支部内各位党员充分讨论后,分别对王伟等三位同志提出了批评与建议,几位同志也纷纷表态,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克服缺点不足并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经过讨论,参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王伟、秦道清和黄莹同志的转正申请,认为几位同志在预备期内始终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备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条件。书记张园园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王伟、秦道清和黄莹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黄佳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我们每位党员都能真正认识到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