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新闻动态

水科院14级硕士毕业班游览龙庆峡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2日,我院2014级硕士班在班主任孙老师带领下,前往北京市延庆区龙庆峡景区参观游览,通过划船、爬山等班级团队建设项目,在充分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促进了毕业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游览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乘游船,听讲解,浪花拍打着船舷,沿湖经过了有着美丽传说的神笔峰、鸡冠山、金刚山、东西大寨等等,峰峦叠嶂一路后退,大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悟。第二个部分是爬山,山路崎岖,大家互相帮扶照顾,体现了我班同学的团结友爱精神,最终所有同学都到达了山顶,站在高处欣赏一览众山小的美景,还一起做游戏、分享零食,尽情感受投入大自然怀抱的乐趣。最后,毕业班同学一起聚餐,消去一天的疲惫,敞开心扉交流,还热烈地商讨了毕业节目。

通过这次龙庆峡出游,14级硕士班不仅饱览了曼妙的风景,更加深了同学之前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毕业分离在即,但是不论天涯海角,都会珍惜彼此间的情谊,将这段难忘的硕士时光永远地刻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