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机会

【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招聘启事】


《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 水环境管理技术体系集成项目》项目组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相关领域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合作精神;

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条件;

具备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二、岗位需求

科研助理


研究内容:水环境管理技术体系研究,包括水环境管理技术体系的分析与设计、梳理与评估等。


专业:环境科学、环境管理、环境工程、水利水电、水文水资源、生态学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及必要的英语、计算机水平。具有统计数据分析能力者优先。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人数:2


三、薪酬待遇


研究助理为院聘合同制。按照国家和北京师范大学相关规定提供五险一金;工资待遇参照在职人员执行,具体面议。



四、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参加课题与工作业绩、发表的论文、获奖等)发至zhuyi@bnu.edu.cn,文件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截止日期:2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