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2022年寒假水科学研究院值班及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2022年寒假和春节将至,按照学校通知精神,为认真做好寒假和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学生寒假时间:2022115-219日,220日报到注册。

教师寒假时间:2022121-215日,216日上班。115-20日,为教师培训交流周。

寒假期间,党校办对外用印时间为每周二、四上午8:30-11:30学院办公室用院章时间为每周二、四上午8:30-11:30,请提前联系值班老师

二、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各班主任要对学生假期旅途、往返、宿舍安全、机房实验室安全进行安全教育,组织学生错峰有序离校返乡,知道学生在返乡途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提醒学生提前订票,确保按时报到注册,有特殊情况不能够按时报到的需要书面请假。班主任需要于报到当日对学生到校情况进行再次清查,并反馈学院。同时加强寒假期间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和教育引导。严格教职工离返京管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举措;强化师生健康和行程信息管理;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引导师生常态化做好个人防护。

三、做好寒假期间其它各项工作

各位老师放假前对办公室、实验室、机房进行一次安全自查,注意防火防盗,人走断电、关好门窗。每个办公室要预留少部分空调保持温度,防止管路上冻。公共部分安全检查负责人为:公共区域由李占杰老师、吴永保老师负责;学生机房由刘冀萍老师、张馨予老师负责;实验室区域由卞兆勇老师、赵艳梅老师负责。其他具体事宜按工作分管范围分别联系各位学院领导和教师,请各位领导教师保持手机畅通。

四、信件管理

我院假期信件收发联络人:任哓红 18638605662

五、假期值班安排

时间

值班老师

带班领导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121-123

史加嘉

程红光

京师科技大厦B1521

58802736

124-126

李慧

127-130

李美萱

131-26

欧阳倩

左德鹏

23-26

李占杰

27-29

吴永保

210-213

尹鸿粲

卞兆勇

214-215

王迪

党校办值班电话:58807960  保卫处值班电话:58808051 58806110

预祝大家春节假期快乐!

水科学研究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