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多名师生获励耘奖学金及研究生学术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1-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励耘奖学金评选中,我院左德鹏老师荣获优秀青年教师奖二等奖,2019级硕士研究生郝莹荣获优秀硕士研究生奖一等奖、2019级博士研究生郭亚会荣获优秀博士研究生奖二等奖。

励耘奖学金是启功先生为弘扬陈垣老校长热爱祖国、励精图治、勤奋耕耘的精神,鼓励青年教师和学生继承和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和学风,为繁荣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而设,主要用于表彰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取得显著成绩的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

在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中,我院研究生赵自阳、郭亚会获评特等奖;冯思芳、李悦昭、吴立钰、姜茹菡、郝莹、张阳、陈瑞晖和刘畅获评一等奖;刘源、徐东辉、张军、高晓慧、韩煜娜、李子琪、刘晓婉、李斌、耿晓君、武新英等30人获评二等奖。

“研究生学术创新奖”是学校为深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而开展的评选工作,旨在综合评价研究生学术创新水平,鼓励研究生产出原创性、前沿性、学科交叉性学术成果。

以上获奖师生为我院师生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激励大家在学术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力争取得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