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与中交瑞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中国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与中交瑞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孙世友,中交瑞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昕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原水利部副总工程师庞进武,中交瑞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武、宋磊,以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庞进武教授对孙昕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以国家重大战略问题为主线,构建世界一流绿色发展创新的平台,为推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美丽中国宏伟目标、促进国家科学发展提供决策支撑,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新发展阶段,发挥各自业务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开创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携手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孙世友教授对中交瑞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北京师范大学与政府相关部门和行业领军企业合作成立,配置绿色发展业务领域的全专业科研人员。此次与中交瑞通建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以重大项目为载体,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城域绿色发展等方面资源共享,展开专项技术研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昕书记介绍了中交瑞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市场布局、核心业务、行业优势、专利技术等情况,展示了公司在房建、水域治理等业务领域上丰富的建设和管理经验。孙昕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各自主业积极展开对接交流,在绿色发展、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理论、技术、建设等方面创新性合作,打造相互促进、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image1.jpeg

image2.jpeg

image3.jpeg

image4.jpeg

image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