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水科学研究院顺利召开行政人员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1216日下午,水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行政人员考核会议于京师科技大厦1623会议室召开。滕彦国书记、程红光院长、各系所代表教师及行政团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李占杰老师主持。

1.jpg

2.jpg

会议伊始,李占杰老师对考核会议安排进行了简短介绍,滕彦国书记介绍了考核规则。

随后,行政团队分别围绕人事、教学、科研、外事、财务、学科、资产、装修等方面进行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3.jpg

最后,程红光院长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工作情况,感谢了行政团队辛勤付出,并肯定了行政团队在学院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地位。同时对各位老师提出了工作展望,希望大家贯彻学校“一体两翼”布局,对新一年度的工作有所规划,以崭新的面貌推动各项工作。

4.jpg

水科学研究院行政团队将再接再厉,服务全院师生,做出亮点,发挥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