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走访宿舍暖人心,同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走访宿舍暖人心,同心协力抗疫情

疫情封校期间,为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秩序,引导学生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习生活,2022年5月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老师、副书记刘冀萍老师分别带队走访了我院(海淀校区)全体学生宿舍,团总支书记张馨予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陪同走访。

走访中,学院老师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卫生清洁以及安全用电等方面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校外实验、生病就医、暑期返乡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保持宿舍通风,加强疾病预防,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丰富日常生活。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加畅通了同学们反馈问题、获取帮助的渠道,同时也为我校120周年校庆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