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水科院召开水库大坝安全信息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水科院召开水库大坝安全信息化研讨会

2022年4月21日,水库大坝安全信息化研讨会在京师科技大厦1623会议室顺利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院长程红光、副院长卞兆勇、城市水循环与海绵城市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鱼京善、水文总站主任杜龙刚、王伟、电科数字经理宋志言、王忠等专家参与此次研讨,就构建水库大坝信息化一事展开了讨论。

研讨会由卞兆勇教授主持,程红光院长表达了对水文总站和数字电科经理的欢迎,并介绍了水科学研究院的相关情况。王伟、王忠经理分别介绍了单位的相关情况以及项目进展情况。赵长森教授提出了水库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希望助力水库大坝信息化。接下来,研讨会各方针对解决方案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研讨会,加深了各单位间的了解,打成了初步合作方案,表达了继续合作和项目顺利推进的美好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