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水科学研究院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4-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水科院在京师大厦9612A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长程红光主持。

1.jpg

会上,马骁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任命翟远征同志为副院长、免去付永硕同志副院长职务。

2.jpg  3.jpg

随后,翟远征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与认可,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学校部署以及学院布置的任务中去,并对规划了未来工作。

书记付永硕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翟远征同志担任院长助理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达了对翟远征同志未来工作的殷切期望。程红光表示,副院长一职带来的更多的是责任,希望翟远征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勇于发言、敢于提意见的精神,更加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副院长的工作中去。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