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仟仟细雨迎归子,水科相聚仍少年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9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组织,各学部、院系共同协办的“归来,仍是少年”毕业秩年校友返校活动在海淀校园举行。此次校友返校活动,我院迎来2010、2011、2012、2013四届近60名来自北京、广州、厦门、成都、济南、武汉、呼和浩特、郑州、上海等地校友重归母校。

早上8:30,校友们冒雨陆续到达邱季端体育馆,签到留念并领取“人走天涯、心系师大”的纪念品。上午10:00,伴随着快闪和秩年微电影,纪念大会拉开帷幕。全校1000多名校友齐聚一堂,观看诗歌朗诵《师大和你》、四重唱《相逢是首歌》等,找回那些难忘的校园时光,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会场,亲切又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915190912.png

1.png

2.png

下午14:30,研究院2023年校友座谈会在教二201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左德鹏主持,党总支书记付永硕、院长程红光莅临现场,王红旗、王红瑞、王会肖、刘海军等教师代表和近5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付永硕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对到场的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随后,学院教师代表依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到场校友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点滴,并对校友现在的工作生活表示殷切关心。到场校友也依次发言,回顾在师大的求学经历,分享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对老师们曾经的培养表达感激之情,并对研究院发展献言献策。座谈会期间,现场氛围温馨融洽,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重逢之喜悦,重温求学之乐趣。最后,程红光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表示研究院愿做校友们坚实的后盾,也感谢校友对研究院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可以共同推动研究院和校友之间的发展。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一日水科人,一生水科情!

欢迎四海水科学子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