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水科学研究院召开行政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水科学研究院召开行政干部任免宣布会

2022年3月29日上午,水科学研究院行政干部任免宣布会在京师大厦9612A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组织部李婷婷出席了会议。由于疫情防疫要求,水科院各系所及支部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主持会议。

李婷婷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任命程红光为水科学研究院院长,卞兆勇、付永硕、左德鹏为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会上,新任行政干部作了表态发言。院长程红光对学校党委对水科学研究院工作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对离任干部对学院发展的贡献表示了肯定,未来将进一步作好学院发展工作,落实学校政策,加强研究院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副院长卞兆勇、付永硕、左德鹏也分别表态将认真履职,不断学习,端正态度,发扬水科学研究院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体两翼”发展做出贡献。离任的王国强和潘成忠同志表示将继续配合学院工作。

书记滕彦国表示,将继续发扬民主集中制,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继续统筹布局,落实学校安排的工作。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水科学研究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立足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的贡献;对学院新一任行政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领导干部继续按照中央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思想上达到高度统一;要寻求研究院和学科的长远发展,宽口径、厚基础,打造北京师范大学的工科标杆。刘长旭同志还对上一任副院长王国强和潘成忠同志在任期间对水科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