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水科学研究院与中铁建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与中铁建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师大水科学研究院、中国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孙世友与中铁建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绍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1-1.jpg

水科学研究院院长程红光、中铁建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绮语分别介绍了北师大水科院和中铁建网信科技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技术优势以及合作愿景。参加会议的有中铁建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智慧物联事业部总经理张美娜、副经理田龙岗、副经理丁裕钦、市场经理王磊,以及北师大水科院庞进武教授、鱼京善教授、卞兆勇教授、刘艳民研究员等。

1-2.jpg

与会人员就未来双方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网信科技张美娜经理介绍了网信科技在智慧物联、数字城市、智慧水务等领域的实践案例和技术需求,水科院孙世友教授介绍了北师大团队在智慧水利和乡村振兴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案例。

程红光院长和陈绮语总经理表示将在平等互利、诚信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人才、技术等优势,围绕双方主业积极开展对接交流,在绿色发展、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理论创新、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政策咨询等方向方面创新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