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彭定志教授受邀担任国际水文科学协会水文科学杂志Associate Editor

发布时间:2024-01-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速递




近日,彭定志教授受国际水文科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ydrological Sciences,IAHS)官方期刊水文科学杂志(Hydrological Sciences Journal,HSJ)主编Attilio Castellarin教授邀请,担任HSJ的Associate Editor,任期三年(2024~2026)。




期刊简介


HSJ是国际水文科学领域历史最长的权威期刊,创刊于1955年。该杂志有着悠久的传统和丰富的历史,始终致力于为水文科学领域的学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其主要涵盖水文循环;地表水、地下水、雪和冰的所有物理、化学和生物过程,及其与地理因素、大气过程和气候关系;水文极端事件及其影响;水文测量、水文过程数学模拟和计算;水资源利用和管理及其在人类活动影响下的变化;应用水文学的规划、工程、管理、经济等方面的水资源系统。



HSJ邀请信


微信图片_20240124101156.jpg

简介:彭定志,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气象学会水文气象学委员会委员、《水利水电技术(中英文)》编委。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60余篇,出版教材和专著6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