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水科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水科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5月19日上午,水科学研究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大会”。会议由院长程红光主持,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工作依次发言。水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记滕彦国传达了5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相关要求;介绍了学院巡视整改阶段情况及近期重点开展的几项工作。副书记刘冀萍介绍了学生疫情防控情况及2022年毕业生就业情况,提醒导师多关心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及时缓解高年级学生因疫情防控政策骤增的学业压力与心理压力。院长助理翟远征介绍了近期实验室关停决定、实验室管理要求与规定。

书记滕彦国发言

副院长卞兆勇介绍了疫情防疫期间科研工作办事流程,将与院办全力保障科研活动有序进行和顺利开展。副院长左德鹏介绍了研究院教学工作安排、招生情况、学生培养及学生学位申请情况。副院长付永硕总结了近两年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情况、合作成果、面临的挑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介绍了中加合作项目学生的情况。院办主任李占杰介绍了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日常行政办公流程;院办副主任欧阳倩介绍了研究院近期财务报销及用章情况。

院长程红光总结会议

最后,院长程红光对疫情防控期间老师们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呼吁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关爱和帮助学生。他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的关键时期,学院领导班子将加强管理机制建设,认真执行各类防疫措施,保证师生工作正常开展,严格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深化“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全力推动研究院学科发展。

全院教师线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