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活动

水科学研究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0日上午9时30分,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京师学堂隆重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秘书长范文霞、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院长程红光等领导和各级校友代表、在校师生代表齐聚一堂,七十余名校友云端参会。会议由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滕彦国主持。

程红光、滕彦国与范文霞举行揭牌仪式

大会在恢弘激昂的《北京师范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对水科学研究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友会未来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紧接着,校友会秘书长范文霞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校友会的批复”,希望我院重视校友工作,聚合校友资源,助力学院及学校校友工作发展。随后,程红光院长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也鼓励校友积极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校友会组织架构》、《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校友会管理办法》和水科学研究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名单。校、院领导共同揭牌,宣布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校友会成立大会合影

水科学研究院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校友们有了可靠的领导集体和共同的奋斗梦想,也将进一步凝聚校友的热情与才智,为母校和学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