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加合作办学» 通知公告

2020级北京师范大学-萨省大学水安全硕士项目第三次联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级北京师范大学-萨省大学水安全硕士项目第三次联合面试公告


一、面试名单

中加双方通过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前期审核,确定面试名单。我院将以邮件、微信方式进行通知,收到通知者需按以下要求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日期以个人收到的通知为准。

二、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北京时间: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早10:00-12:00

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早10:00-:12:00

地点:网络视频面试

三、资格审查

因视频面试,考生面试时无法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待开学后补齐材料,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ws2018@bnu.edu.cn:

1、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2、应届本科生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复印件;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3.在校学习成绩表、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雅思/托福成绩单、其他获奖证书或科研成果证明复印件。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本科阶段所修课程的学习证明及成绩单复印件。

四、考察内容

面试将从专业学术素养、语言水平、综合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对面试者进行全方位考察。

五、录取通知

我院将在面试完成后7天内发布面试结果。面试结果需同时结合语言成绩、本科成绩审核等决定录取结果。因加方受疫情影响,录取结果将在1个月内发布。

六、注意事项

语言:本次面试为全英文面试。

着装:正装或商务休闲装。

面试方式:中外联合面试,中外双方均采用视频面试手段参与面试。

请申请者下载:Cisco webex  




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