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加合作办学» 通知公告

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萨省大学水安全硕士项目第二次联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一、面试名单

中加双方通过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前期审核,确定面试名单。我院将以邮件、微信方式进行通知,收到通知者需按以下要求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早7: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北京师范大学南院)B座15层1524

三、资格审查

我院将在面试前对考生进行严格资格审查、信息核对,审验原件,留存复印件。未经复试学院资格审查、信息核对的,一律不得参加面试。考生面试时须携带: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应届本科生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在校学习成绩表、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雅思/托福成绩单、其他获奖证书或科研成果证明(以上内容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本科阶段所修课程的学习证明及成绩单。

四、考察内容

面试将从专业学术素养、语言水平、综合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对面试者进行全方位考察。

五、注意事项

语言:本次面试为全英文面试。

着装:正装或商务休闲装。

面试方式:中外联合面试,外方采用视频面试手段参与面试。

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

2019年4月10日